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实习生参与民族团结杂志社线上教学实践活动开班仪式顺利进行
2022-06-30     (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毕墨2022627日上午,“民族团结杂志社·中南民族大学”教学实践活动开班仪式在腾讯会议举行。杂志社融媒体中心主任牛志男等领导及指导老师、我院院长陶喜红、2020级辅导员卡迪尔旦,以及12名实习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在腾讯会议中举行)

开班仪式由杂志社融媒体中心主任牛志男主持。他首先向参与本次线上教学实践活动的文传学院学生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实习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开展计划,向文传学院师生传达了杂志社领导及指导老师们的殷切希望。杂志社汉文编辑部主任许鑫等指导老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向12名实习学生介绍了工作内容。随后,我院参与实习的12名同学 介绍了个人情况,与自己的指导老师进行对接。本次线上教学实践活动包括线上授课、文稿采编、视频拍摄剪辑、平台操作等学习实践内容,为期4周,将从本周正式开始。

(杂志社牛志男主任发言)

最后,陶喜红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珍惜这次难得的线上实习机会,尽快适应线上实习的新形式,做到认真学习、踏实肯干、端正态度,只要付出更多努力,就会有更多收获。第二,要遵守杂志社的纪律规定与工作要求,按杂志社安排展开学习,展现民大学生的风采。第三,要善于归纳总结,学做“周记”、“实习总结”,将自己的学习感想、工作成果梳理出来,既可以作为升学、就业时的成果展示,也具有宣传作用,为学院争光。

(陶喜红院长发言)

责编:龚观    审核:陶喜红   上传: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