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22年暑期实习实践动员会顺利举行 ​
2022-06-18     (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摄影:万霄羽)我院2022年暑期实习实践活动动员会于6月14日晚19时在文一楼311教室召开,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卡迪尔旦主持。本次动员会旨在强调实习实践过程中注意事项,并安排暑期留校相关工作。

鉴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年度暑期实习实践分别以线上线上相结合形式开展。我院择优推荐60余名学生参与武汉线下实习,30余名同学参与北京线上实习。卡迪尔旦老师强调,实习实践不仅代表个人,同时也代表学校学院形象同学们应明确实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随后,部署了暑期留校安全工作,要求同学们进出校园需申请归寝需报平安并对疫情防控和暑期留校工作等安全问题作一一说明

会议最后,卡迪尔旦老师强调,本次实习是培养同学综合运用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重要机会,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能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努力学习工作,互相帮助,真正提高自己的技能和理论水平,发挥自己所学知识,有所收获。

责编:龚观    审核:陶喜红   上传: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