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中南民大研支团建成第8个高原书屋
2022-06-24     (阅读:)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许丹)即将完成一年支教任务的中南民族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队,在山南市乃东区结巴乡小学建立了第8个高原书屋。6月20日,两地师生相聚云端,共同见证书屋的建成。

       西藏分队队员们在支教中,走访发现结巴乡小学图书室资源较为短缺,便与中南民大进行对接。该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参与,购买并捐赠了故事绘本、作文、科普、历史、经典名著等各类书籍840余册。

       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支教队员刘钦感慨地说,队员们希望为孩子们搭建一座通往知识的桥梁。一年的支教经历虽然短暂,却是人生中的宝贵财富。

       据悉,中南民大研支团自2014年以来,已先后在西藏捐建8所高原书屋,累计各类活动开展500余次,直接受益学生4300余人,参与志愿者200余人,捐赠图书8600余册。

(转自/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