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段超带领文传学院一行赴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5-17 何国梅    (阅读:)

5月13日,副校长段超带领文传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教师一行,赴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段超一行首先参观了湖北日报全媒体指挥中心,了解湖北日报全媒体运作的基本环境及运作模式。随后,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周芳,楚天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韦忠南等开展座谈。集团编委办公室主任陈力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芳对段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主编余宽宏、极目新闻总编室主任朱泽分别从经营理念、组织架构、生产流程、操作平台、运营方式、基本成效等方面展示了湖北日报媒介融合及其融媒平台极目新闻的基本发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何宇欣 摄

段超表示,我校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看到文传新闻学的诸多校友在集团的发展和成绩后,非常欣慰。在媒介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湖北日报集团敢闯敢拼,融合发展很有成效,也为学校与集团的深入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宣传等各个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不仅要通盘谋划、积极落实,还要实现专项互促,推动合作的全面化、动态化运作。

周芳表示,作为民大校友,她非常感谢母校对自己以及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与输送、专业实习与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会上,双方签订了人才供需合作协议书。

段超一行还与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工作的杰出校友进行了交流。校友们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感到非常欣喜,并就融媒发展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