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师生专题学习会
2022-05-14     (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田珊 摄影唐诗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上午10时,我院于文一楼101教室召开师生专题学习会,学院师生代表共同收看大会直播并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广大文传学子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踔厉奋发,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责编:龚观    审核:陶喜红   上传: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