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导生团队∣我院导生团队开展素质拓展趣味活动
2021-05-24     (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袁英、黄俊嘉 摄影来海萍)为增进我院导生团队成员相互熟悉、信赖、合作的默契,建立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导生团队所有成员于5月22日上午9点在南湖操场开展素质拓展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两人三足、摸石头过河、转圈抓杆、传递乒乓球、弹簧拉锯战、冲破保鲜膜六个项目。全员随机分为四个小组,推选出四位队长并商定队名后,游戏正式开始。在卡迪尔旦老师的带领下,团队成员们积极参与,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整个游戏过程中,成员们活力满满,交流甚多,一改初次见面时的腼腆。游戏中大家笑声不断,热烈的欢呼将所有人的参与热情推向高潮。队友们默契配合,相互帮助、鼓励,为了所在队伍赢得胜利而共同努力。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结束了此次有意义的素拓活动,指导老师卡迪尔旦与所有团队成员合影留念。此次素拓不仅仅是一场游戏,更是建立团队信任与合作的一个契机,通过这次活动,团队成员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之后导生团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