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教研室
广告学教研室简介
2024-03-26 郭旋    (阅读:)


广告学教研室是2010年湖北省“青年文明号”优秀团队、2014-2015年度校级优良教风教研室,共有11名教师,其中,教授4名、副教授5名、讲师2名;博士7位、硕士3位、本科1位;有国外访学经历的教师9人,有业界从业经历的6人。

广告学教研室是一支热爱教学的团队。有湖北省名师工作室入选1人,校级名师2人,校级优秀女教职工1名,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1名。由张贤平教授领衔的《广告学概论》是省级精品课程和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由徐红教授领衔的卓越广告专业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为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在2016年本科专业专项评估中被学校评为良好。指导学生团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大学生挑战杯等学科专业竞赛中,获得国家等级奖上百项。团队教师获得湖北省优秀教学成果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广告学教研室也是一支擅长科研的团队。教研室成员主持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4项,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5项,国家民委社科基金项目3项,中央高校专项基金项目9项,出版学术专著11部,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

此外,教研室老师还努力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与企业签订并完成了近10个横向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