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1 编辑:龙泉卉

        为保证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12月18日中午,美术学院组织动员会。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创实部主持,本科2023、2022、2021级、研究生各班学习委员,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申报团队和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申报团队参加。

        动员会上,美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海涛老师介绍了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赛道类型、实践方向等内容,对外出实践的相关内容提出要求。他强调,各项目组在深入学习和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过程中应严格按照项目计划研究和传播优秀文化;鼓励同学们肩负起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将集体荣誉和学校荣誉放在首位,在实践活动中感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体内涵;要求同学们在实践调研时增强防范意识、绷紧安全之弦,无论是在调研前还是实践过程中都要与指导老师及时沟通并汇报行程。

        同时,王老师代表院团委对到场的学习委员表示感谢,有了班委的努力付出、积极组织,美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和各项实践活动才能顺利进行。

        寒假结束后,学院将组织挑战杯和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要求各项目组利用好寒假时间,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完成项目调研和报告撰写,根据实际情况撰写报道推文。





文字 | 丁雲楷

图片 | 李雅琪

责编 | 聂扬眉

审核 | 邹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