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美术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8 编辑:龙泉卉

        11月6号中午,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美术馆报告厅召开。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扬眉、团委书记叶扶荣、团委副书记王海涛、朱啸天、陈旻霄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合影。    张知行摄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团委书记叶扶荣致开幕词,对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叶老师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院团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切实履行学生会组织职能,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的一系列活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她希望同学们发扬“笃信好学,自然宽和”的校训精神、“向善向美,立品立人”的院训精神,做有道德情操、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的美院人。

        随后,美术学院第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登浩进行了20届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汇报。他详细梳理了团委学生会成员在过去一年中的各种活动,也总结了团委学生会的成绩和经验。同时,张登浩呼吁团委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约束自我、服务他人中行稳致远。

        接下来,美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海涛宣读了《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办法获全体与会代表通过。随后,经同学们的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各位代表根据主持人对每位候选人的介绍,认真填写选票,依次上台投入统计箱。整个投票环节严格按照程序开展,透明、公开、公正、严谨有序。最后选举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为李超、周丹丹和毛煜城。选举结束后,参会老师为20届团学主要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会议最后,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扬眉致闭幕辞。他首先向新当选的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上守正创新,增强学生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力。二是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强化日常教育管理,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奉献型”的学生组织。三是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展现学校先进校园文化,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团学元素。聂书记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的责任,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以服务广大美院学生、提升美院学生工作质量为目标,刻苦学习,努力实践,锐意进取,不辜负全院同学的期望和信任。

        大会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为美术学院的历史书写新的篇章!





作者 | 李雨欣

图片 | 张知行

责编 |朱啸天

审核 | 邹反修 聂扬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