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美术学院3月份查寝结果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6 编辑:纪美欣

        2023年3月16日,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例行查寝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参与检查工作,部分班导师一同走访学生寝室。

        本次查寝工作,经学院统筹规定,检查范围包括19级、20级北区6A栋宿舍和21级、22级游泳馆宿舍。在检查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不仅与学生们交流生活方面的问题,并对寝室卫生、生活习惯和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排查。

        学生干部和老师们以学校检查寝室的标准要求为参考,在检查走访的过程中建议同学们在宿舍内做到勤通风,勤打扫,保持宿舍无异味,整洁干净,营造出美好的生活环境;提倡同学们不睡懒觉、不熬夜,科学作息,以最佳状态投入学习、拥抱生活。就部分宿舍存在卫生脏乱差、违规使用电器等情况进行批评教育,并限期整改。

        本次抽查宿舍获得优秀的宿舍是:6A124、317、319、322、325、416、419、420、422、505、508、520、521;游泳馆203、206、211、214、407。

        下图为部分优秀寝室的案例:







文字 | 任倩

摄影 | 岳昊宇

审核 | 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