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美院新闻|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编辑:纪美欣

        为了更好地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更好地关爱学生,2023年3月16日12:30,我院于学院会议室12A107召开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雯君主持。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围绕教室管理、课程设置、学业发展、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反馈目前学习生活状态和思想状况,提出意见及建议。

        张雯君充分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解答了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密切关注和深入思考。她表示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善学院软硬件设施,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优越的成长平台和发展条件,更好地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换位思考,珍惜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学习资源,树立远大的政治抱负和崇高的职业理想,努力提升自我,不负韶华,茁壮成长。






摄影 | 彭莉岚

作者 | 徐欣珂

审核 | 叶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