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7 编辑:龙泉卉

        1月10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会议由党委书记邹反修主持,学校党建督导组成员庞建华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邹反修代表学院党委对督导组庞建华同志莅临学院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3个教工党支部和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分别从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成绩、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邹反修书记对各支部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她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但也就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意见建议:一是支部书记落实党课需进一步加强;二是党建和业务相关和需要多一些思考;三是支部的活动形式有待提高;四是要多进行内部的交流和学习;五是要注重发展党员的规范化;六是支部工作做出了很多成果,但需要凝练总结,争取在样板支部建设上有所突破。

        述职汇报后,庞建华同志代表督导组表示各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正常、规范、严格,总体感觉良好,述职内容很实,证明在过去一年里美术学院各党支部思想党建很到位、组织保障有措施、具体工作能落地,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做好党建工作,希望在样板支部的建设上能有新的突破。





作者 | 孙曲

编辑 | 孙曲

审核 | 邹反修

上传 | 龙泉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