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编辑:龙泉卉




        按照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美术学院于8月31日下午在12A-107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代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副书记宋荣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程超副院长、夏晋副院长列席会议。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中贡献力量。

E5D09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关于张华志、李晓东、李冰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的剖析。

        邹反修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邹反修、吴海广、聂扬眉、潘俊、成彪先后结合实际工作,对照六个方面所表现出来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度剖析,认真梳理盘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整改整治问题清单及谈心谈话过程中提出的问题,重点结合典型反面案例深刻剖析,深挖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源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员宋荣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美术学院党委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工作,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181FF


        邹反修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抓落实;强化作风建设,全力以赴促发展,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聚焦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以及学院“新文科”背景下美术设计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路径研究和学科评估,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作者 | 孙曲

编辑 | 孙曲

 审核 | 邹反修

 发布 | 龙泉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