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主题教育|加强交流,共谋发展——我院赴湖北大学艺术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8 编辑:纪美欣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加强兄弟院校之间深度合作,助力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水平,破解改革发展瓶颈,6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元带队赴湖北大学艺术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雯君、副院长彭阳陵、程超、潘俊等人随队参加调研工作。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叶秀娟、院长许开强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湖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许开强主持。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许开强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从学院发展、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以及“互联网+”和“挑战杯”竞赛等方面等方面作了详细经验介绍,许开强院长着重分享了在科研合作、基金申报、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国际化交流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创新举措。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能够取长补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我院党委书记刘子元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刘子元书记表示,本次调研学习,美术学院听取和学习了对方在平台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创新方面好的意见建议,获益匪浅,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优势互补,推进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申报、实习实践、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





文字 | 孙曲

图片 |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孙曲

审核 | 刘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