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编辑:杨佳玲

        6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在美术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元、党委副书记张雯君和全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子元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子元带领全体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下发的3个文件,《关于建立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的通知》《关于开展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验收和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集中学习结束以后,支部书记代表还分享学习了相关知识。行政党支部书记王海涛老师分享了徐粤春的评论文章《中国艺术发展十年》,文章指出,中国艺术发展十年,留给艺术界5个深刻印象,一是党的文艺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二是文化自信成为优秀作品的创作基础,三是新技术新媒介打开创作新空间,四是新业态,新群体,新组织纷纷登场,五是建设天朗气清的艺术风气成为业界新共识;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成彪分享了刘仓的文章《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文章指出了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内在逻辑、时代意义和原则。各位支部书记还就支部建设工作主题做了交流研讨。

        会议最后,刘子元对学院支部例会、样板支部申报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也做了详细安排和要求。他强调,第一,学院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组织好党支部书记例会,各支部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党建促业务;第二,各党支部要积极申报样板支部,以样板支部申报为契机,推动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第三,各位支部书记要带头做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尤其要重视学生需求问题并尽力解决,支部解决不了的及时汇报学院党委,学院将重视解决学生需求问题,全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文字 | 叶扶荣

图片 | 叶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