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编辑:杨佳玲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对校史的学习和传承,深入学习中南民大人七十周年奋斗历程。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中南民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之际,美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预约参观参观校史馆新馆。

        2021年12月3日下午,美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馆,邀请学院行政领导、非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校史陈列馆展览由“前厅”“序厅”“肩负使命、育才报国”“改革创新、砥砺前行”“紧扣主线、践行宗旨”“群英荟萃、桃李芬芳”“展望未来、追逐梦想”七个部分组成。展览图文并茂、史料充实,充分展现了学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奋斗的光辉历程。

        一张张照片、图表,一件件实物和证书记录和总结着民大人七十年来风雨兼程、砥砺奋进的奋斗史和学校在各个阶段的取得的辉煌成就。同志们在参观和阅读中感悟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动力。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参观过程中,领导、老师和行政支部党员同志们感受颇多、不断交流: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学习校史的重要意义,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对校史校情、民大文化、民大精神传承的认识;将继承历代民大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团结一致、专心工作,努力把学校建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强阵地,努力向着国内一流、人民满意的现代化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不懈奋斗。






文字、图片 | 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