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美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编辑:杨青鹏

        2021年7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办实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涛同志主持。



        会议首项内容是重温入党誓词。在王海涛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神情庄严、声音坚定地进行宣誓。

接下来,王海涛同志主持组织生活会。他首先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着重对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中支部开展的学习内容、“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情况做了报告,并对支部目前在党员学习深度、实践活动、支部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一阶段支部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随后,行政党支部各位党员根据各自查摆问题后撰写的发言提纲,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认识和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部成员、学院专职组织员王兴庆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及内容》。他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入手,深刻剖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对照党委下一阶段党史学习的任务,利用假期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文字 | 刘宁

图片| 初文婷 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