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美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党员集体下沉走访学生宿舍——参加“收你之巧,纳我之屋”寝室收纳比赛复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编辑:杨青鹏

        2021年4月21日下午14:30至16:30,美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党员集体下沉走访学生宿舍,参加由共青团美术学院委员会组织的“收你之巧,纳我之屋”寝室收纳比赛评审活动。



        本次评审活动为寝室收纳大赛复赛阶段,入围的学生宿舍主要集中在北区5栋B、6栋A和南区30栋。在学生志愿者带领下,教工行政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对入围复赛的学生宿舍一一观摩、查看宿舍收纳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

        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元同志在了解了学生们对宿舍收纳管理的心得体会后,与同志们分享道:此次入围复赛的学生宿不仅做到了干净整洁、收纳有序,还有浓郁的艺术氛围。学生们将艺术学习和宿舍生活有机结合,美术、艺术、生活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美院学子对学院老师们走访学生宿舍反应良好,同学们表示:宿舍生活是四年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生活空间直接关系到宿舍成员的生活品质,并且对他们的专业学习和综合素质提高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老师们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对同学们热爱生活、发愤读书有很好的鼓舞作用。

        在此次走访下沉活动前,美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4月初召开支委会,传达学校组织部对支部集体下沉社区的组织通知,结合支部同志们的工作特点,积极研究支部集体下沉方案。通过此次走访下沉活动,支部同志们对“收你之巧,纳我之屋”寝室收纳比赛入复评宿舍展开打分和点评,增强了师生间交流互动、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老师们的关心。













文字、图片: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