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正文
【工作通知】2022年学科竞赛获奖统计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编辑:王海涛

各位同学、指导老师:

根据校创新创业学院发布的《2022年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科技活动省部级以上获奖统计通知》,现将我院审核、报送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22年1月1日至今获得中南民族大学学科竞赛级别等次划分目录中省级以上获奖或经学院讨论决定上报学校的“待定项竞赛认定报告”里的获奖。

二、收件内容及收件方式

(一)纸质获奖证书原件;

(二)无纸质获奖证书的,提交获奖证书电子档或组委会公示的获奖信息为支撑材料到邮箱mycxcy@163.com。

(三)申报人员须填写附件1电子档,一并提交至邮箱mycxcy@163.com

三、收件时间

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9:00——17:00

四、学院审核

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办公室对收集到的学校等次划分外目录内的获奖材料进行审核;

对学校等次划分外目录外的获奖材料组织学院评审,经学院评审后形成待定项竞赛认定报告。

院内公示并提交创新创业学院参加校评。

五、报送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2月15日,提交至校创新创业学院。

六、其他

因获奖作者提交材料内容不全的,学院有权不予审核、评审;因个人原因导致逾期的,不再受理。

 

美术学院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