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信息公告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编辑:纪美欣

        3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举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金波、副院长赵文,以及美术学院学位点负责人,部分教研室主任,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受聘仪式,此次仪式由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吴海广主持。

图一 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吴海广发表讲话

        仪式上,美术学院院长吴海广在致辞中对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情况。他指出,美术学院非常重视此次合作,期望借合作之机助力艺术硕士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随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金波介绍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且表达了与兄弟学院合作的肯定与感谢,希望共同培育更多优秀的艺术类人才,实现共同发展。

图二 吴海广院长为金波院长颁发兼职导师聘书

        随后,吴海广院长为金波院长颁发兼职导师聘书。

图三 合影

        此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学院的合作,双方学院将继续注重学生的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人才培养。最后,双方领导、教师们与研究生代表合影留念。





文字 | 陈 果、瞿式武

图片 | 瞿式武、陈 果

责编 | 程 超

审核 | 刘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