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信息公告 正文
美术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编辑:纪美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党支部在12号楼311室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民主评议工作,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到会指导,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主持。

        活动开始,研究生辅导员带领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带同志们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学校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主题进行领学。

        活动中,党委书记为研究生党员们讲授党课。书记深入浅出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并以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以及怎样全面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同时,对研究生党员们提出工作要求,要按照新修订的党章中党员的义务来严格要求自己,号召年轻党员做学习和践行新党章的模范,勉励年轻党员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委书记为研究生党员们讲授党课

        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结束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分会场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作者 | 杨晴月

                                         图片 | 刘  磊

责编 | 陈  果

审核 | 刘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