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信息公告 正文
美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编辑:纪美欣

        2022年9月16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2022级研究生新生齐聚光谷美术馆报告厅三楼,开启人生新征程。美术学院院长吴海广、美术学院副院长程超、研究生辅导员陈果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出席新生见面会。副院长程超主持此次活动。


图一  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现场



       会议中,美术学院副院长程超向52名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接着对研究生学业规划进行了详细阐释,新生应尽快熟悉并规划进入研究生角色,熟悉学硕、专硕培养方案,提前规划研究生三年各个阶段的学习任务;特别强调同学们应积极主动地和导师沟通并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积极参加学术活动,提升自我;其次,要服从导师的管理要求;严守学术规范;最后,程超副院长提醒大家,要快乐学习,健康生活。


图二  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程超发表讲话



随后,吴海广院长发表讲话,就“学院目前发展现状”、“校园疫情防控”以及“如何构建专业知识体系”三个话题进行了剖析,并提醒研究生新生应该多多思考今后如何进行学习,为将来就业作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的储备,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未来三年的时间。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学校的封控管理制度。


图三  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吴海广发表讲话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陈果对班级主要干部的具体职位和职责作了介绍,随即展开了班委竞选。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投票后,2022级新一届班干部产生。辅导员陈果还对同学们在研究生三年中会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本次见面会在愉悦融洽的交流中顺利结束。






文字|史雨菲

图片|瞿式武

审核|陈果

上传 | 杨佳玲

编辑 | 杨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