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信息公告 正文
美术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参加艺术硕士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编辑:杨佳玲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研究生实践技能,打造实践育人广阔平台,6月29日,美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举行。美术学院院长吴海广、副院长程超、研究生秘书陈果,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罗义华、副院长吴涵,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院长金波、副院长赵文、副院长刘畅、教师代表等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金波简要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一定竭尽所能,为美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的实习研究生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安排优秀教师给实习研究生以全方位指导,帮助实习研究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美术学院院长吴海广发言,对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为研究生开展专业实习搭建优质平台表示感谢,今后将与基地加强合作交流,集中双方优势资源,多出亮点、争创特色,更好地教育引导大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共同提升学科发展水平,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指出此次实习基地签约与揭牌,有利于促进美术学院学生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推动教学、实习基地工作系统化、规范化。


图1  美术学院院长吴海广发言


       最后,在友好的气氛中,举行了实习基地签字仪式,并当场进行揭牌。本次签约仪式的举办,为两校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图2  美术学院院长吴海广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金波进行签约揭牌仪式


图3  中南民族大学艺术硕士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合影






文字 | 陈果

图片 | 陈果、刘潇楠

审核 | 吴海广

上传 | 杨佳玲

编辑 | 杨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