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信息公告 正文
美术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编辑:杨佳玲

        伴随着毕业季的到来,2022年4月18日,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展在光谷美术馆1、2号展厅开幕,标志着每年一度的美院毕业季盛事正式开启。


图1 展览宣传海报


        据了解,本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是2022届41名研究生创作设计的200余件作品,涵盖设计学专业下的视觉传达(含数字媒体方向)、环境艺术(含建筑方向)、服装与服饰设计三个方向以及专业硕士中的美术(绘画、公共)和艺术设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等专业组成,展览现场引来众多师生进行参观学习。


图2 领导参观指导


图3 教师参观指导


        本次展览是同学与导师们慎独慎思之后的共聚再生之结果,饱含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和指导老师的心血,展现了研究生们独立思考和勇于创新的创作精神以及服务社会、关注生活的创作态度。



图4、5 展览现场图






作者 | 田浩冉

图片 | 涂颖、田浩冉

审核 | 程超

上传 | 杨佳玲

编辑 | 杨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