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拓艺创新,博采众长|环境设计专业课程教学成果受邀参加华中区高校环境设计专业设计基础课程联展/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编辑:纪美欣

        近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艺委会主办,湖北美术学院环境艺术学院承办的2022华中区高校环境设计专业设计基础课程联展,在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美术馆盛大开幕。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彭阳陵、夏晋、孙云娟等部分师生受邀参与了相关联展交流活动。作为此联展活动的特邀嘉宾,彭阳陵副院长还代表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出席了此次联展活动相关的设计基础课程研讨交流会,并从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发展特色、基础课程特色,以及环境设计基础课程中的课程目标、课程设计、课程内容和安排、课程考核等方面等介绍分享了我院环境设计专业课程建设发展历程、经验与感悟,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广泛赞誉与好评。

        本次展览汇集了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南昌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华中地区14所高校环境设计专业近69门次课程教学成果。我院环境设计专业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积极组织《商业空间设计》、《餐饮空间设计》、《居住区景观设计》、《景观设计基础》、《建筑设计专题》《传统园林设计》等6门次设计基础课程成果参展入选,充分展示了本专业自2020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来专业设计基础课程教学的改革成果与成效,特别是近年来环境设计专业建设深化课程教学改革评价,深入推进校校联合课堂、校企融合教育、校地协同育人的改革成效,也籍此次联展展专业建设之风采,博采于华中各校之专长,互鉴成长,求教方家。



        附:中南民族大学环境设计专业相关参展课程教学成果








                                                   文字 | 史雨霏、吴青

                                                   图片 | 课程联展组委会

                                                   审核 | 彭阳陵、夏晋

                                                   上传 | 纪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