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视觉传达专业《包装设计2》课程作业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编辑:莫彦峰

        

        4月26日至5月1日,我院视觉传达专业本科生18级3班2020-2021年第二学期《包装设计2》课程作业成果展在美术学院三楼顺利举办。


       《包装设计2》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核心课程之一,是涉及到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必修课程的综合运用较强的一门专业课。这次课程的研究实践以商业实体为设计对象,使学生掌握从二维空间设计到三维立体应用的相互转换,促进学生动手能力和跨学科研究的能力;推动学生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进行从包装结构、材料工艺到外立面整体设计的能力,为未来从事专业设计研究奠定基础。作品展现了学生对设计应用的理解能力、计划能力、综合思考能力和创新设计能力。


       专家组对展览作品进行了点评,并对同学们的上课学习和自我提高给予了具体建议。通过此次展览,不仅促进了教学交流,课程也将在反复实践和检验中不断完善。同学们参与展览、观看展览,课程汇报展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同时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王雪柔 撰稿

王远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