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正文
关于选送2023年“致美奖学金”参评作品的通知
来源: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06 编辑:王海涛

学院参评组织安排:

申请资格

1.“致美奖学金”申请作品须以本年度创作(设计)的作品或论文参评,作品类型不限。申请者须为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含本、硕、博应届毕业生)。

2.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艺术创作、艺术设计方面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对艺术事业有执着追求。

院评及收件

1.作品准备具备资格的学生从即日起至20231010日,准备参评作品原作和电子档;

2.学院收件:20231011-12日,申请参评奖学金的同学将作品照片(作品照片彩色打印成A4纸大小、论文全文打印)提交到12A-115办公室;

3.学院组织专家参评作品进行评审并将评审推荐结果进行公示;

4.完成公示后,相关选送作品作者通过赛链网络平台填报个人信息及参报材料,参加“致美奖学金”组委会评审。




美术学院

202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