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2023年硕士研究生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细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编辑:纪美欣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一、调剂原则

        1.仅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考生,且不接收同等学历和跨专业调剂考生。

        2.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5.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二、接收调剂专业

学院开设专业

拟接收报考专业代码

拟接收报考方向名称

艺术设计

135108

环境设计方向

美术

135107

动画方向

        三、调剂注意事项

        1.确认接受复试通知的考生应做好复试准备,在2023年4月10日8:20-8:50期间到学院办公室(12A-112)报到并完成资格审查和缴费。请提前准备好资格审查相关材料(复试形式、内容和要求,成绩计算方法,以及资格审查材料信息见《美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https://www.scuec.edu.cn/art/info/1011/3401.htm)。

        2.我院士兵计划调剂笔试定于2023年4月10日9:00-11:00,地点:15楼307教室。综合测试以及外语水平测试定于4月10日14:30开始,地点:15楼207教室。请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并保持手机畅通,保证随时能接收复试的相关通知。

        3.复试完成后,我院将择优确定待录取名单。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收到 “待录取”信息的考生须在3小时内确认,逾期不确认将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资格。

        四、调剂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7-67843975,陈老师。

        未尽事宜以《中南民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为准。

  




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