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度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编辑:纪美欣

       9月19日,南湖畔,伴着朝阳,美术学院、教育学院共同策划组织了以“国旗天天升,国歌天天唱”为主题的2022——2023学年度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此次仪式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刚主持,校团委、美术学院、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员教师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上午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英姿挺拔、昂首阔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师生集体向国旗行注目礼、同唱国歌。





        随后,美术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新生、中南民族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贾萱同学发表了题为《以青春之名,担时代重任》国旗下演讲。她倡议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积极迎接新的挑战,践行青春革命,明德修身、增长才干、吃苦耐劳,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慷慨激扬的发言道出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和奋进斗志。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那样:“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吾辈青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肩负重任,面向未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坚定信念,夯实本领奋进,新征程建工新时代,争做祖国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作者|于宸沣

拍照|李姝睿

审核|张雯君

上传|纪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