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编辑:杨青鹏

        2021年7月21日晚18:00,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线上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宁主持,19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刘宁老师首先感谢和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付出,他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能继续发扬美院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持续做好提升学院形象、服务美院学子的工作。会上,刘老师提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暑期及新学期工作的整体要求,他要求各部门要做好与上一届干部的工作交接,结合本部门发展现状、各部门联动提出新学期预期开展的活动方案,力求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调动起美院广大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内容形式要创新多彩。他希望各部门不局限于本部门格式化的基础性工作,而是发挥更广更深层次的作用。刘老师还具体布置了迎新工作,对团委学生会纳新的方式提出建议。

        刘老师强调,作为民族类大学的美术学院,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活动中,持续深化美育教育,在活动中大力促进民族团结和美育推广。

        会议最后,刘老师鼓励全体同学要打起精神,利用暑期好好思考工作方向,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家乡注意出行安全,通过学习、考查、实践等活动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







作者|李和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