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召开唐崖研究院项目 结题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8 编辑:杨青鹏

        按照校科发院要求,为加强科研管理,保证科研项目按时结题,提高科研质量,7月16日19:00,美术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唐崖研究院项目结题评审会第二次会议,院长吴海广、评审专家及汇报人员等共14人参会。会议由院长吴海广主持。

        会上,申报唐崖研究院项目的8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结果,并且展示了项目的创作、设计效果图,以及阐述下一步安排。各位评审专家对各项目负责人的投入和项目的产出质量均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及结题材料的修改建议,希望项目负责人后续能进一步挖掘文创数据,思考如何在乡村扶贫开发中,推广文创设计产品。

        整场会议气氛热烈,持续近四个小时。最后,院长吴海广总结,科研工作是有目的、有计划、连续和系统的探索活动。此次会议对学院科研项目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今后逐步把这种专业交流会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








文字|陈果

图片|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