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不懈奋斗,永远奋斗”——研究生党支部“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编辑:杨青鹏

        2021年6月30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办实事”为主题的“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元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毛君安同志主持。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武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随后,研究生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议。会议中,支部书记毛君安同志汇报半年以来支部建设的重大事件和主要工作内容,指出存在问题以及相应的整改思路。接着,党员们逐一对照标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根源。

        最后,党委书记刘子元给研究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刘书记带领同学们一方面回顾了党不平凡的百年历史的四个主要阶段,即“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然后,另一方面,就6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同时,对研究生党员同志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要求研究生党员们要时刻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我综合素养,规划好职业发展方向。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每位研究生党员反思颇多,受益匪浅。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宗旨,不断加强学习能力,在各处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 | 毛君安

图片 | 陈果

审核 | 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