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标识征集》我院获奖丰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9 编辑:杨青鹏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一个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日子,是我国国家安全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在中共湖北省委国安办举行的全省“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标识征集活动中,我院商世民教授指导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表现突出并获佳绩。

        我院商教授积极响应省委国安办号召,高度重视此次征集活动,亲率在校19、20级硕士研究生、工作室本科生10余人立即组成标识征集创意设计小组,迅速投入到全省征集活动中来,并依照中共湖北省委国安办要求,在较短的截稿时间段,经历两次讨论会开展小组遴选、反复修改,并以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参赛组名义向中共湖北省委国安办提交了十余套设计方案。

        经过地市州县层层筛选,省直、市州单位共遴选出30件作品进入最终评审,再经过省内专家严格的评审程序,我院商教授指导的设计作品有四件进入决赛,并获佳绩。其中苏秀磊的作品《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获得一等奖;滕佳洁、田浩冉的作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标识设计》获得三等奖。









撰稿人|苏秀磊、罗赵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