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机关党委
政策文件
常用下载

考 核 预 告

来源: 日期:2023-09-11 点击: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南民族大学中层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暂行办法》等规定和要求,经研究决定,对试用期已满的徐其涛等3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考核。现将考核工作预告如下。

一、考核对象

徐其涛,校团委书记;

梁潇潇,校团委副书记;

朱晶晶,校团委副书记。

二、考核时间

2023911日至914日。

三、考核内容

考核干部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树立正确的民族观,认真执行上级决定的有关情况;全面考核试用期内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组织管理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对新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工作实绩。

四、反映情况受理方式

考核期间,欢迎广大教职工如实反映考核对象的情况。具体请与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干部监督科)联系。反映情况的,请告知或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和反馈。

联系电话:67840978

址:行政楼412

电子邮箱:gbgz@mail.scuec.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