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机关党委
政策文件
常用下载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2023年“成长守望计划” 师生见面会

来源: 日期:2023-12-27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落地见效,加强职能部门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深化管理育人,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1226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2023年“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会。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茜及参加“成长守望计划”的全体学生参加见面会。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六名参加“成长守望计划”的同学,结合成长经历、兴趣爱好、发展困惑等方面依次介绍了各自情况,并就自身对“成长守望计划”的期待进行了分享。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成长及工作经历,围绕学生品德养成、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分享。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茜作为六名学生的辅导员,对统战部党支部积极参与“成长守望计划”,认真准备本次见面会表示感谢。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蔡琼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并勉励大家做新的“三好学生”。一是要“学习好”,坚定学习为本、学业为先,学好专业课程,砥砺专业技能,同时提高交往能力,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与各族同学们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读好“社会”这本大书;二是要“品德好”,强化思想淬炼,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成为一个正直光明、胸怀宽广、目光长远、格局宏大的人;三是要“身体好”,身心健康是人生幸福的源泉,要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塑造强健的体魄和阳光积极的心态,愉快充实地度过大学好时光。

见面会上,统战部党支部还向同学们赠送了礼品,并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首次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作者:王之 编辑:王琼 审核:蔡琼 上传: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