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机关党委
政策文件
常用下载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日期:2022-10-26 点击:

1024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强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蒋胜伟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作为普通党员参会。他指出,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完整、准确、全面、深入学。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最精准的解读、最权威的辅导,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结合工作实际学,以积极的态度和正确的方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陈强胜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丁薛祥同志的《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一文,从把党政办公室打造成为“政治坚定、担当忠诚的政治机构”、“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的服务机构”、“极端负责、素质过硬的示范机构”、“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廉洁机构”四个方面谈了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

会上,全体党员缴纳党费,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蒋胜伟表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党政办公室更加自觉拥护和坚持“两个确立”进一步提升在行政方面的治理能力,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

                                                                                                   作者:李建青     编辑:张钢   审核:钱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