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园地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10-26 点击:

1021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4号楼509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以普通党员身份与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郭聪同志到会督导活动开展,活动由许林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一章,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速览》、“道中华”微信公众号文章、《职务犯罪101个罪名简释》案例和湖北省委统战会议精神,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的新闻视频。各党小组代表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凝心聚力,做好财务工作。

乔俊杰在会上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胜利召开,是一次高举伟大旗帜、凝聚奋进力量的大会,我们作为共产党员应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本职工作。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教育使命谋划学校发展,结合职能定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从细从实做好服务师生各项工作。要讲政治、顾大局、强认识,为学校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供更坚强有力的财务保障。

会议还讨论了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郭聪给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肯定,指出活动形式规范、分工明确、程序到位、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作者:谢天 编辑:张钢 审核:钱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