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园地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组织部 日期:2022-10-05 点击:

930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 清廉守正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强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作为普通党员参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守好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他强调,要牢牢把好“政治首关”,牢固树立政治理想,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提升政治能力,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的全过程。他对贯彻落实国家民委直属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精神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党政办公室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推进工作落细落实。

陈强胜以《坚持党性原则 涵养清风正气》为题讲廉政党课。他从“锻炼党性,守好‘五道关口’”、“从严要求,争做‘五个表率’”、“涵养正气,建设‘清廉学校’”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见解,明确了工作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第五章,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传达学习了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边巴扎西同志在国家民委直属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国家民委直属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精神情况。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讨论,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作者:李建青  编辑:张钢  审核:钱文彬  上传:张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