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机关党委
政策文件
常用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现场咨询会

来源:组织部 日期:2022-04-14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聚焦管理服务育人思想,切实把学党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投入一千万深化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度合作”计划,提升本科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国际视野及学业水平,412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图书馆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现场咨询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书记孙晓丽带领相关科室党员在咨询会现场就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的类别、学校资助政策及相关手续办理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答疑。据悉,2022年秋季学期,根据全球疫情形势和合作院校接收政策,为持续推进学生国际化培养,学校计划选派及资助优秀本科生赴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和我国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3所合作院校进行中长期交流学习。

此次咨询会有助于学生做好出国学习准备,合理规划个人学业发展,同时有益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的实际需求,不断提升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服务师生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继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思路,将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务实的精神、落地的举措,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外事服务,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作者:刘宁   编辑:张钢   审核:蔡琼   上传:张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