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机关党委
政策文件
常用下载

校领导段超参加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讨论

来源: 日期:2021-09-02 点击:

829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新学期开学前,结合暑假学习和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讨论,本次学习活动旨在落实我校研究生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坚定自信的奋斗力量。校领导段超参加了专题讨论。会议由何冬兰同志主持。

段超同志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三点体会。一是进一步增加了对党的理论、党的发展历程的认识;二是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都有很大进步;三是对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他指出,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挑战和机遇并存。他强调,研究生院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认识,把党史学习和研究生院工作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全面梳理和检视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随后,何冬兰同志结合暑假研究生院的工作和学习党史体会,提出研究生院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段超同志对研究生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学促思、以学促干,在新的起点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

讨论中,与会党员围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斗力量,赓续奋斗精神,在新的发展阶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研究生院党支部 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