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机关党委
政策文件
常用下载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蔡琼为预备党员讲党课

来源:组织部 日期:2022-05-04 点击:


20224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蔡琼为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讲授了题为《一心向党悟初心,勤学苦练追理想》的专题党课。

f2cae54e882e550d7f67beb2362c16b

蔡琼结合个人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历,从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的、精准扶贫成就、抗疫斗争实践三件大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坚守人民立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从伟大实践所蕴含的“中国密码”、“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中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人民立场。随后,蔡琼带领学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听党话、跟党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从悟初心到守初心,从组织上入党到思想上入党,无愧于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称号。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资料详实,紧跟时代步伐,紧贴学生实际,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同学们受益匪浅,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定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作者:罗兰   编辑:张钢   审核:蔡琼   上传:张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