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分党校开班仪式暨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

来源:组织部 日期:2022-04-25 点击:

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分党校开班仪式暨第93期入党

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

2022416日下午两点,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分党校开班仪式暨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在模拟法庭正式拉开序幕,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反修、副书记雷长生及党校班主任罗兰出席了本次活动。

2022-04-18 16:10:58.115000

开班仪式上,雷长生主持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制度,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培训班代表杨卉萱同学发言,用诚挚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决心。最后罗兰宣读培训班班规制度,强调培训要求和纪律。

开班仪式结束后,邹反修进行专题党课授课,她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用最简单、质朴、生动的语言,多视角、多层次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从红船精神到党的纲领、目标及我国的发展阶段,实践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本次活动增强了党校培训的严肃性和庄严感,与会同学深受教育,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者:罗兰   编辑:张钢   审核:蔡琼   上传:张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