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 日期:2021-03-31 点击:

2021329日下午,管理学院20219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1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线上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苏盛光,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长生,培训班跟班老师罗兰,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雷长生主持。

苏盛光作开班辅导报告,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强调,各位学员作为同学们中的先进分子,要带头关注国内外大事,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正视大是大非,认清事件的真相,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维护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典范。通过学习,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广大青年们要时刻牢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最后苏盛光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相信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加深对理论学习的认识,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加深作为一名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加深作为青年的担当和奉献,树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远大理想,并把实现自我价值与创造社会价值统一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接下来,雷长生要求学员在培训中注重党史的学习,特别指出学习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会有更深层次的领悟,也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培训班的学习要与“红歌颂党恩”红歌大赛相结合,增进对党的了解,丰富对党的情感,坚定对党的意志。鼓励各学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做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

最后罗兰就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形式、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和考核方式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对各位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应端正态度,认真接受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珍惜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争取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