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党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年第八期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20-06-01 点击:

 

2020530日上午10点,管理学院2020年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线上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苏盛光,培训班班主任、2017级辅导员王宇娟,学院各年级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长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苏盛光作开班辅导报告,他首先对各位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提出要求,按一个正式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全体学员加强学习,尤其是当前国内外形势和中国抗击疫情的学习,通过中外比较,来深刻认识增强“四个自信”。其次,苏书记跟学员们分享自己对此次中国抗击疫情的感想,要勇于担当,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身上的责任和义务。最后,苏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希望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我们在座的同学都是先锋中的一员,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发挥先锋的作用,不辱使命。

接下来,班主任王宇娟就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形式、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和考核方式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对各位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应端正态度,认真接受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珍惜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争取顺利结业。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长生强调,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此次培训班的机会加强理论学习,同时要抓住理论学习的重点,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家安全与形势政策教育、党史党章、理想信念教育等;其次,各位学员要做好学生的本分,回归学生真正的本质要求,不仅仅在此次培训班做到,也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落实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