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机关党委
政策文件
常用下载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度预备党员培训班 视频开学典礼

来源: 日期:2020-03-18 点击:


2020314日下午两点,依托网络平台,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预备党员培训班视频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岑峻明、副书记田磊、本科生一支部党支部书记王魏芳、本科生二支部党支部书记张帆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培训班跟班管理老师门玲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党校跟班管理老师门玲介绍培训方案和考核办法。本次培训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组建“强国学习群”,全体学员自主学习,定期分享学习感悟,结业后撰写学习小结。门玲老师着重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问题和管理办法,要求学员要不断提升思想认识,遵守纪律规范,圆满完成培训。

会议第三项,预备党员学员代表2017级学生谭成志发言。谭成志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表明了立志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并向组织保证会严格按照纪律要求完成本次培训。结合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谭成志也呼吁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所能及地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会议第四项,党委书记岑峻明讲话。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背景下,岑峻明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第一,坚定爱国信念,做爱国奋斗的引领者;第二,坚定制度自信,做中国制度的拥护者;第三,强化责任担当,做民族复兴的践行者。最后,岑峻明书记教导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至此,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年度预备党员培训班视频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殷切的希望,谆谆的教诲,不仅让学员们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也激励广大青年党员在学习强国、奋斗报国的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