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机关党委
政策文件
常用下载

教工部、人事处党支部与民社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会

来源: 日期:2023-12-27 点击:

1221日上午,教工部、人事处党支部与民社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会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术活动室召开。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江莹,民社学院党委书记钱文彬,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成长守望计划”入选学生参与本次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璐璐主持见面会。

钱文彬代表学院向教工部、人事处党支部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学院学工办积极主动配合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请教,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成长守望计划”入选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学生代表巩宇佳表达了自己对“成长守望计划”的期待,希望能够通过与老师、同学间的交流对话,拓展视野,不断成长,在未来成长为一名集理想、创造、勤奋、立德于一身的时代青年。教工部、人事处党支部参与“成长守望计划”对接教职工代表赵靖表示:“成长守望计划”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注重学生品格和人格的培养,还关注学生的精神世界,我们将会在今后辅助辅导员和班导师做好学生的教育引领工作。

江莹向学生代表巩宇佳赠予礼品后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成长守望计划”是我校开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的重要抓手,也是学校非教学单位党员干部与新生沟通的重要桥梁,希望参与本次计划的老师们积极主动地为学生提供学业帮扶、生活指导等方面的帮助,助力学生成就青春梦想。她强调,在“成长守望计划”的开展过程中,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进一步提升响应速度,第一时间回应学生问题;进一步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提升守望的温度,将成长守望工作落细落实。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与会老师为对接学生赠予礼物,进行沟通交流,增进彼此了解。


撰稿人:冯蜜秋 程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