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机关党委
政策文件
常用下载

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

来源: 日期:2021-03-18 点击:

31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落实学院相关工作。管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盛光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张劲松领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中南民族大学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总体方案>任务清单》。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长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青海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教育评价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将按照学校制定的任务清单,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提升。2021年全国“两会”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首次召开的全国两会,为我国未来5年、15年的发展确定施工图和时间表,总书记三次下组团都强调了新发展理念和党史的学习教育,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抓好、落实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