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机关党委
政策文件
常用下载

药学院党委与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 签署“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协议

来源: 日期:2020-09-28 点击:

924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与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的“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签约仪式在13-203会议室举行。鄂州市葛店开发区组织人社局、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武汉爱民制药公司与药学院党组织负责人等共同参会。仪式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明主持。

仪式上,药学院党委书记江莹对药学院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进行全面介绍。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享平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党建工作基础、公司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期待能够与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携手共建,期待双方加强联系、深入合作,以党建有效引领带动,实现双赢。

鄂州市葛店开发区组织人社局局长廖晓伦表示,本次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是对校企合作、党建共建的有益探索,是高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生动体现,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一定能为湖北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钱文彬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坚持立足湖北、融入湖北、服务湖北,此次签订协议就是学校服务湖北的具体体现。药学院具有突出的科研优势,在民族药、中医药研究方面有深厚积淀,这与武汉爱民制药有限公司的生产优势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双方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有序推进校企共建活动,共同打造产学研融合新高地。

随后,双方举行了人才基地授牌仪式。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江莹与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享平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以“校企共建、助力重振”为主题,以“携手共建,先锋同行”为载体,以“党建基础、人才培养、文化交流、信息共享”为抓手,在党组织建设、产品研发、员工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通过共商共建、资源互补、发挥所长,一方面为学校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加快推进民营企业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同时助推湖北省企业在疫情之后尽快步入发展快车道,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