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机关党委
政策文件
常用下载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9-02 点击:

       

828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联学联动。校党委书记边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钱文彬主持。

活动以党员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节选)、集中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 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630日)》《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77日)》、湖北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精神、集中观看《如何读懂<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微视频为主要内容,全体党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文件精神。在深入学习研讨基础上,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纪检委员邵国良同志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廉洁自律的表率为主题,从党员干部要讲忠诚、强党性、顾大局,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员干部要有本领、敢担当、善作为,自觉做事业发展的“开路人”和党员干部必须守纪律、讲规矩、树形象,自觉做好表率等3方面讲廉政党课。

边境指出,新的学年即将开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质量推进,对每位党员干部来说都是重任在肩、责任重大。要立足本职工作,着眼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大局,振奋精神、想尽办法、鼓舞士气,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献策。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琼从如何加强理论学习的角度出发,就学习习惯养成、学习方式方法、学习内容等方面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对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2个部门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钱文彬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篇目,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组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以清廉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工作,力争为学校下半年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