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机关党委
政策文件
常用下载

我校2项课题获全省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表彰

来源:组织部 日期:2022-04-02 点击:

近日,湖北省委党建办、党建研究会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党建研究课题获奖成果名单。我校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柯尊韬负责主持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研究》课题荣获三等奖,机关党委胡亚军负责主持的《新时代提升干部治理能力研究》课题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研究工作,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目标,以解决基层党建突出问题为关键,聚焦党建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及前瞻性问题,整合校内研究资源和研究力量开展党建研究,大力推进党建研究成果转化,以高水平的党建研究引领、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据悉,在本次评选中,湖北省各地各单位完成重点课题、自选课题研究成果共180篇。经评审,评出特等奖4篇、一等奖9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27篇﹑优秀奖35篇。


作者:张钢    编辑:张钢    审核:钱文彬    上传:张钢